2
    站内检索
 
     
没有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电子阅览室须知
电子阅览室须知


  1、我馆电子阅览室是学习场所, 为了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保持电子阅览室良好的环境和秩序,入室读者请衣着整齐,举止文明礼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电子阅览室。      

  2、读者在电子阅览室上机必须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在发生违章、违纪情况时,要服从管理,自觉接受按规定章程的处理。     

  3、读者应主动维护电子阅览室文明的秩序、整洁的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进入电子阅览室请关闭手机,请勿抢占座位,在室内请轻声交谈,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      

  4、读者不得携带各种非法光盘和磁盘进入本室,发现违规物品一律没收。     

  5、读者不得私自把各种食品、饮料、污秽之物带入本室,凡带入本室造成机器污染者给予批评、罚款等处理,损害严重者照价赔偿。   
  6、读者不得在本室的计算机上玩游戏,更不容许私自带游戏盘进入本室或非法拷入机内,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处理。      

  7、读者要爱惜本室的光盘,保持盘面清洁,不随意折叠,划伤盘面及盘盒。     

  8、读者必须爱护公共设施,不得随意拆卸机器及其外围设备,如发现缺少外围设备,立即报告管理人员,否则视为本人遗失;      

  9、读者不得随意把本室的各种物品、设备、部件等携带出本室,如发现携带者按偷盗依法给予惩处。      

  10、读者未经本室管理人员允许,一律不得私自改动机器内程序,不得删除机内资源和向机内拷贝信息,更不得利用黑客技术对网络进行恶意攻击和破坏,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1、上网者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互联网保密管理规定》,不得在网上操作任何有关国家机密的信息;不得访问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网站,不得访问国内外的反动、淫秽网站;不得下载非法信息;不得在网上散发反动、淫秽、有损于国家声誉和形象的各种信息。违反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暂行规定》等有关法规予以处理。

  12、未成年人在上课时间严禁无组织的进入电子阅览室。阅览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   

  13、读者在使用机器时发现任何异常或故障现象,应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以便及时处理。本室管理人员必须做好上机记录,加强巡视检查并做好值班记录。

   主办单位:隆昌市图书馆 地址:康复西路延伸段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北处

邮编:642150 电话:0832一3957080

COPYRIGHT 2017-2020 BY 隆昌市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23445345号   

         网站浏览:      网站访问量统计      数字资源下载量统计